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家鄉的秋天

魏欣然

今天,我觀察了秋天,在我心目中,秋天是最美的季節。

我到了金色海洋似的田野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粱,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一棵棵大白菜好像點綴在田野上的花朵;冬瓜披上了白紗;茄子穿上了紫袍。

我又來到了果園裡,蘋果姐姐蓋上了紅蓋頭;黃澄澄的梨像一個個小葫蘆;柿子掛起了一個個金黃的小燈籠。果園五彩繽紛、瓜果飄香,美麗極了!

再看看那山林里,一片片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金色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一片片葉子離開了樹媽媽,給山林鋪起了一層黃色的地毯。

小松鼠正在找糧食,小熊正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的睡大覺呢!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是個成熟的季節,我愛這美麗的季節,更愛那些把秋天打扮得五彩繽紛的農民伯伯!



我愛家鄉的秋天 標籤:我愛家鄉的秋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秋作文 家鄉的秋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