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家鄉的秋天

張林月

春天是五彩繽紛的,夏天是烈日炎炎的,冬天是銀裝素裹的一卷白色的地毯,但我更愛那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我們帶着豐收的喜悅來到了碩果累累的果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像一個個紅、黃顏色的小燈籠,掛在高高的枝頭上,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我隨手摘下了一個,嘗了一口,慢慢地咀嚼着,果肉真嫩啊!那蘋果白裡透紅,那梨白里透黃,真惹人喜愛。我又發現一串串掛在藤架上的“紫珍珠”似的葡萄,我順手摘了一顆,果肉酸裡帶着甜,甜裡帶着酸,真惹人喜愛。吃完以後,我仔細地看着,尋找着那不引人注意、默默無聞的花生。聽奶奶說花生有一樣最可貴:它的果實在地里,為人們默默奉獻,即使它的果實熟了,也不能立刻分辨出來它有沒有果實,必須挖起來才知道。

家鄉的秋天真美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愛家鄉的秋天 標籤:我愛家鄉的秋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秋作文 家鄉的秋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