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賞月300字作文

中秋賞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秋節我們全家人吃完月餅后,便來到家下面的院子里賞月。 

  這天的天氣十分涼爽,微風吹來一絲絲涼意,我靠着院子里的木椅,聞着院子里桂花樹上桂花發出的陣陣香味,仰望天空,發現中秋的月亮是那麼圓、那麼亮、那麼美,圓圓的皓月十分的白嫩,就像一塊大月餅讓人真想咬一口。 

  天空中的那輪圓月忽明忽暗,有時它被雲霧遮掩着,就像一位美麗的女神,輕輕地將衣袖拂過臉龐,有時它又穿過層層雲霧露出歡樂的笑臉。那輪圓月就像一張溫柔的笑臉俯視人間。月光像水一樣灑滿大地,大地好像披上一件銀裝。 

  雲霧漸漸散去,看着圓圓的月亮,我的思緒也飄向遠方,彷彿我來到月球,嫦娥給我準備了一餐豐盛的月餅大餐,美味可口,香氣撲鼻,接着我和一身雪白的玉兔一起搗葯、一起遊戲,我彷彿還看到了吳剛砍樹、月宮的地下密道…… 

  在桂花的芳香中,在月亮的陪伴中,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中秋賞月 標籤:中秋賞月作文 秋賞月作文 中秋節賞月作文 賞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