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膽小鬼變成大隊委500字作文

膽小鬼變成大隊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五(4)班的田婧。原來是個非常膽小的孩子,毛毛蟲都能把我嚇個半死,一和老師說話臉就紅,更別提上課發言了。但自從開展了共同體活動后,我和以前相比,簡直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同學選我當共同體組長,所以要給他們做個好榜樣,於是,我下定決心改掉這個膽小的壞毛病。每天強迫自己去和同學交談,為了能勇敢地上課舉手發言,我想出一個好辦法。每天,寫完家庭作業后,就主動複習今天課堂上學習的內容,然後認真地預習明天要學的知識。這樣,上課老師再提問時,我也敢舉手了,雖然心裡跳得厲害,但一想到要給組員做表率,也就顧不了別的了!有了第一次的嘗試,第二次就簡單多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上課變得活躍多了,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信心更足了。印象最深的就是這次學校大隊委的競選。老師和組員都鼓勵我去試一試,要是以前,說什麼我也不敢。正當我為競選稿發愁時,我們組的組員來了,他們幫助我寫演說詞,還一次又一次地給我當觀眾。競選當天,我滿懷信心地讀完演說詞。真讓人難以置信,台上那個自信的小姑娘,就是以前那個說話臉紅的膽小鬼。最終,我被評選為大隊委,要知道,這可都離不開共同體的幫助呀!

  我愛我的共同體,是它伴我成長,是它讓一個膽小鬼變成了一個大隊委。

  北京丰台區丰台實驗學校五年級:田婧



膽小鬼變成大隊委 標籤:膽小鬼作文 大隊委競選作文 競選大隊委員作文 大隊委員競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