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讀書故事600字作文

我的讀書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讀書故事

  你們一定有你們自己的讀書故事吧!因為書是知識的海洋,在閱讀中,你不僅能獲得知識,學會思考,還能得到情感的陶冶和精神的享受。“萬晶,不許看閑書,快點做作業!”你聽,我媽媽又在催我不許看課外書,我媽媽只讓我看語文書、數學書之類的主科書,就因為這件事,我和媽媽經常打冷戰。

  其實閑書也是有好處的,像《水滸傳》、《西遊記》這些名著,在我媽媽的嘴中就變成了閑書。

  做完作業,草草地吃了一頓飯,便是人生中最驚險的時候了。我爬上了床,抱着我的小熊,準備假裝入睡,媽媽看我入睡便走了。這時,我迅速地拿了一本書,把床頭燈開

  了起來,便急忙打開書,我像一匹餓狼,一頁,兩頁,看得非常快,大有囫圇吞棗的意思。看着看着,我不禁被文中的主人公感動了,有時,我眉開眼笑;有時,我在心中為故事裡的主人公打抱不平;有時,我又淚落如雨,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道黑影,我抬頭一看,只見,媽媽正火冒三丈的瞪着我,我害怕了,媽媽已經被我氣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過了一會兒,媽媽拿了一把衣架,指着對我說:“萬晶呀!你都已經上五年級了,還看閑書,時間已經不象以前那樣多了!”哎!媽媽怎麼比唐僧還嘮叨,我只好高舉白旗。可我一摸到書,就又看了起來,媽媽更生氣了,便狠狠地打了一下,看着身上留下的痕迹,我號啕大哭了起來,但我看到了書,就忘記了疼痛。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改”呀!

  我是多麼喜歡看書呀! 你也可以投稿:

我的讀書故事 標籤:我的讀書故事作文 讀書故事作文 我的讀書生活作文 我的讀書體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