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香山300字作文

游香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片兩片三四片,五片六片七八片……香山紅葉紅滿天。”這是我一年級學過的課文。從那時起,我就希望能到香山去看那“紅滿天”的紅葉。

  國慶節那天,我終於如願以償,來到了美麗的香山。我們先去爬山。來到山下,向上望去,彎彎曲曲的山路,就像把我們帶進詩中,帶進畫中。一棵棵楓樹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像奔跑着的駿馬,有的像正在耕地的小黃牛,有的像怒吼着的東北虎,還有的像昂首東望的長龍。

  登上山頂,才覺得腳下的楓樹林是那麼美麗,一片紅色,一片火焰,猶如站在火海里一般,看后讓人心曠神怡。極目遠望,北海公元的白塔好象一座小亭子。那高高的萬壽山,只不過是個小土丘。山太美了,太壯觀了!

  就要回家了,但我仍捨不得,因為我已和香山渾為一體了。我已愛上了這美麗的香山。

  復興門外第一小學五年級:劉博軒



游香山 標籤:游香山作文 香山作文 丁香山庄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