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次快樂的春遊800字作文

一次快樂的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次快樂的春遊 

  育才一小小葉榕文學社 六三班 邱霖 指導老師:李新 

春遊我相信大家都去過,但是每個人去春遊書包里都是鼓鼓的,裝的全都是零食。但是春遊僅僅是吃零食嗎?難道春遊就是去野餐嗎?不是去學知識,開闊視野的嗎? 

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學校開展了社會實踐活動,因為那次的禽流感,所以我們沒有去成軍訓,所以開展了一次春遊。我們這次春遊的目的地是:任達山莊,那裡的風景是相當的美,離我們僅僅有幾十米遠的地方的花朵,都能聞到它那悠悠的清香,讓人神魂顛倒,不由自主的會跟着這香味遠去。“哈哈哈,我抓到了。”只聽旁邊有人在開懷大笑,原來他們在抓泥鰍阿,我們正想過去抓,可是導遊說:“抓泥鰍費時間,我們把全部玩完后再來抓泥鰍,好嗎?”全班異口同聲地說:“好的。”就這樣我們和好玩得抓泥鰍再見了,但是我們還會回來的。我們先去玩了海盜船,我們排着隊,每次6人,當然很快就排到我了,我坐到船上,準備收聽恐怖的尖叫。海盜船越要越高,當搖到最高的時候,我們隨着風中音樂的節奏,一聲一聲尖叫出來,好像煩惱頓時拋到了九霄雲外阿!時間過得十分快,每個人都玩了一遍,我們就去玩碰碰車,可惜,那次我沒有去玩,我在對面看老師們玩水上得水球,我們沒玩得人全部都在哈哈大笑,因為我們看老師玩的不亦樂乎。等他們玩完了,我們就排隊去玩最恐怖的“活鬼城”,我們陸陸續續的進去了,首先是一個紅色的帘子,我們拉開帘子,看到裡面黑乎乎的一片,我們往右轉,只看見白色紙條在不停的飄 ,從現在開始,好像整個世界都充滿了恐懼,我也隨着恐懼。突然看到前面有綠臉怪和黑白無常,我嚇得魂都飛了,立馬跑出了活鬼城,據他們說,裡面還有一系列恐怖的鬼,我的媽呀!就這樣,我們去玩了很多好玩的東西,遊覽了很多景點,這讓我發現到:春遊只是對這學期的一次放鬆,而且也可以讓我們開闊視野,我們學習的更多,歡樂的更多。我們帶着滿足的心回到學校了。 

其實春遊並不是為了去吃東西,我們也可以把不明白的事跟導遊說一下,這樣導遊會告訴我們,我們也會見多識廣的。

一次快樂的春遊 標籤: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