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誘人的“小吃”400字作文

誘人的“小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界上有個各種各樣的小吃,每種小吃都有自己獨特的風味,有一種小吃令我回味無窮,一想起來我就垂涎三尺。那就是湖北的特色小吃——臭豆腐。 

  “臭豆腐”在湖北是有名的小吃,聞名天下。當然,臭豆腐在湖北也特別受人們的歡迎 。 

  “臭豆腐”聞起來很臭,但吃起來卻很好吃。在賣臭豆腐的地方,往往會臭氣熏天,當朦朧的煙霧散去時,會看到許多人在排着隊賣臭豆腐。可見,不只我一個人愛吃,還有許多的人也非常喜歡。 

  “臭豆腐”在還沒炸出來前,還是乳白色的,當出鍋時,已經金光燦燦,顏色由白變黃,非常好看,從外表上就吸引來許多人。 

  “臭豆腐”聞起來臭,但吃起來可香啦!吃完還想吃。沒有盡頭,吃不煩,吃不厭,因為太香了。 

  我光說你有體會不到它的香味,還是帶你去嘗嘗吧。 

  你先去拿根竹籤,扎一個嘗嘗。啥?太香啦!看,我說的沒錯吧,我再給你來一碗,別吃太多,給我留點…… 

  雖然“臭豆腐”很好吃,但它畢竟是一種小吃,只能解解饞,吃太多會對身體不好的。 

  最後,請大家一定記住,湖北的有名小吃——臭豆腐。 

  臨汾市第三小學:五四班 張汶

誘人的“小吃” 標籤:誘人作文 小吃作文 小吃店作文 風味小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