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條魚的懇求600字作文

一條魚的懇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好,我是一條魚,一條老魚。我在大海里生活了很久了。我從古代生活到現在,經歷過無數風霜,但是,我到現在還活着。我並不討厭人類,但是我也不喜歡人類。  

  我的爸爸就是被人類吃了的,那時候爸爸為了保護我們才去引誘那個吃他的人。我記得那是一個打魚的人,他吃的時候很兇狠,象是在吃他的敵人。是的,人類就是這樣,有着嫉妒心理,雖然我聽爺爺說過一個古人的名言:天下最寬闊的是什麼?是人類的心靈。天下最狹窄的是什麼?也是人類的心靈。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最對了。  

  我的媽媽是被餓死的。那時候當我爸爸在我們眼前被吃了的時候,她憂傷地帶我們離開了那個是非之地。可是,不料被一個小男孩抓回去了。她被小男孩給折磨死了。  

  我的姐姐是被曬死的。那時候,我們正傷心地看我們的媽媽被小男孩折磨。姐姐又被一個小女孩給抓到地面上去曬太陽了。最後,她,死了。  

  我,寂寞了。  

  本來,我剛出生時,是生活在被你們人類稱作古代的小溪里的。那時侯的消息清澈見底,讓人喜歡。那裡還有很多我的好朋友,有小蝌蚪啊,有小青蛙啊等等。可是,現在,當你們開始捕捉小動物之後,我們就分散了,回不了原來的生活了。  

  雖然那時候我很喜歡你們人類,有多喜歡?我想跟大象伯伯差不多一樣重了。我怎麼也沒想到,你們會那樣對我們。怎麼說,人類也有一部分人是從魚進化來的。我們好說歹說是你們的祖先,可是你們是怎麼這樣對待我們?  

  聰明的人類啊,覺醒吧!我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的生活......

一條魚的懇求 標籤:一條魚作文 我是一條魚作文 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 一條小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