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演講稿500字作文

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洪麗,是五(*)班的中隊長。

  今天,我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員這個職務,感到無比的榮幸和驕傲,這是對我的一次大檢閱。站在這個施展能力的競爭舞台上,我有一個堅定的信念:那就是珍惜機會,把握今天,努力明天。在這裡與同學們共同勉勵。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思想品質、管理組織能力上,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升。我,學習中上等,我幫助過同學,給他們過講解習題。我付出了,自然會有收穫。更深深地領會到“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的內涵。

  我經常告誡自己成績和榮譽只代表過去,我還需要多向同學們學習,加倍努力!我非常熱愛大隊委員這項工作,在上學期我並沒有競選大隊委員的這項工作,不過在總輔導員何老師的鼓勵下,我決定在這學期競選大隊委員這項工作。請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如果我被選上,我會幹好這項光榮而艱巨的工作!

  同學們,今天我在這裡演講,明天,我完全有能力擔任大隊委員這個職務。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請學校少先隊組織相信我!我為自己的勇氣自豪,為自己的信心鼓掌,我想,大家也會為我的表現喝彩的。請投我莊嚴而神聖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景東小學五年級:ジlily在呼吸。



演講稿 標籤:演講稿作文 感恩演講稿作文 感恩父母演講稿作文 我的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