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被《少年文藝》包圍的日子400字作文

被《少年文藝》包圍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似乎是一眨眼之間,不知不覺地,《少年文藝》已伴隨我度過了兩個春秋。 

  在被《少年文藝》包圍的日子裡,我生活得有滋有味。每讀到一篇好文章,我便會被故事中的情節吸引。心情呢?就跟着主人公一會兒開心,一會兒難過,一會兒悲痛,一會兒又笑得前仰後合┅ ┅起伏不定。 

  當讀到《神龜的囑託》時,我被裡面那個小女孩的話語逗得哈哈直笑;當讀到《日落南河》時,我的腦海里出現了許多疑問:為什麼李明亮不去拿自己的衣服?為什麼傅主任要把李明亮的准考證撕得粉碎?為什麼柳順雅要把自行車騎那麼快?為什麼┅ ┅還有,當讀到《樓梯口的瞬間》時,裡面那個蒼老的小孩讓我心驚膽戰,當讀到┅ ┅ 

  《少年文藝》是我的至愛。每天放學回家后,寫完作業,假如沒有其它的事,我就會捧起《少年文藝》,往沙發上一坐,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少年文藝》呀,就像是一杯咖啡,要慢慢品嘗,細細品味,才能品出裡面的“甜頭”來。 

  總而言之,被《少年文藝》包圍的日子,就是兩個字:開心! 

  (指導老師:夏海萍)

被《少年文藝》包圍的日子 標籤:包圍作文 觀《少女穆然》有感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