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家鄉的那一片麥田350字作文

難忘家鄉的那一片麥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很難忘家鄉的那一片麥田,因為現在已經被種樹的人租下了。 

  春天的時候,田地里的秧苗長得挺拔,翠綠的秧苗像一個個少女,顯得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特別是暑假期間,每當白天,只要走過麥田,就能看見農民伯伯勞動的身影。傍晚吃完飯後,我和外公外婆就會到外面去散步,走過麥田時,就會聽到青蛙“呱——呱”的聲音,彷彿是一首青蛙們的“進餐曲”。麥田也隨風扭起了腰,像是在做“開胃操”,遠遠望去,麥田好象一片綠色的海洋,隨風起舞。 

  到了秋天,一台台收割機開進了金色的麥田裡。豐收的喜悅和農民伯伯的笑聲掩蓋了收割機“隆隆”做響的聲音。 

  而現在,農民伯伯大都坐在家裡喝茶看報紙,對他們來說,世界上似乎已經沒有一件事能跟下田幹活比了。一到秋天,田地里沒有了收割機和豐收的聲音,只有那樹葉慢慢變黃的小樹苗了。 

  我望着這些樹苗,又想起了以前豐收時那如火如荼的場景。

難忘家鄉的那一片麥田 標籤:難忘家鄉的小河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