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都遊記600字作文

成都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都遊記 

  都說成都是一個吸納百川精華於一身的天府之國,我心儀已久。我們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開始了成都的遊行。 

  我們搭車來到歷史悠久的武侯祠,俗稱“三國聖地”。剛進入武侯祠,便是一條黃龍寺的長亭,裡面有許多猛將:百戰不殆的趙雲,勇猛無敵的馬超,英勇善戰的黃忠,有勇有謀的龐統……看着這些栩栩如生的塑像,我油然而生一種對古代人民辛苦勞動的成果的敬佩之意。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三國時的人為我們留下的寶貴遺產。那裡有關羽用的青龍刀,有張飛有的長矛,有劉備用的雙刀,那裡有諸葛亮的塑像,有關羽的戲袍和黃忠的戲袍。看這這些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當年那些亂世英雄。 

  最後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僻靜而又涼爽,美麗而又碧綠的地方。那裡有許多盆栽:高大挺拔的松樹,嬌艷多姿的小花……有的像婀娜多姿的仙女,多美呀;有的像淘氣的孩子,還有的像害羞的女孩……那些盆栽都是用古代的盆子栽的。盆子上還雕刻着一些美麗的花紋,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參觀了歷史悠久的武侯祠,我們又去參觀了繁華熱鬧、古色古香的錦里。那裡有四川京劇里才有的臉譜,許多小吃和四川特產,真所謂是玩具、小吃、四川特產一條街。我們還在錦里里買了一些東西,姐姐買了一個手機掛墜,,我買了一把孔明扇。因為我希望我能像孔明已成為皓月之光、日月之輝。我們在哪裡還吃了許多小吃呢!特別是冰激凌麵條,樣子不僅十分新穎,而且價格也十分便宜,真是百聞不如一嘗,真令人回味無窮。

  天色越來越晚了,我們也戀戀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成都好吃、好玩的地方還多得數不勝數,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來參觀美麗的天府之國——成都。

成都遊記 標籤:成都游作文 成都動物園遊記作文 成都作文 游成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