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燕子400字作文

小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燕子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我問燕子為啥來,它說,這裡的春天好美麗。”每當我聽到或看到這首歌謠時,就會想起那美麗的小燕子。小燕子的羽毛油黑髮亮,光彩動人;小小的腦袋上嵌着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肚皮是雪白的;兩隻淡黃色的小腳丫長在如同剪刀是似的尾巴下面。上帝他老人家賜予了它矯健、靈巧的身軀和非凡、驚人的飛行速度。當它落到電線上一動不動時,就好像五線譜上的美麗音符,給這大自然增添了許多樂趣。 

  可愛的小燕子不但長得美麗,而且還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呢! 

  渾身長刺的胖乎乎的毛毛蟲、黑乎乎令人十分討厭的蒼蠅,這些都是對讓人類有害的昆蟲,但卻是小燕子的美食大餐。小燕子居住在房屋的屋檐下或是大樹下,每當看見害蟲的身影或聽見它們的叫聲時,就會毫不猶豫地像黑色的閃電一般沖向它們,用強勁有力的爪子或用尖銳的嘴巴抓住它們,然後叨着它們飛到巢穴里喂燕寶寶。小燕子。小燕子總是毫不遺餘力地抓害蟲。 

  小燕子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該保護它,不傷害它,給它留下一片美好的家園。

小燕子 標籤:小燕子作文 小燕子得救了作文 小燕子歷險記作文 小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