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燕子300字作文

小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世界上有很多種鳥,我最喜歡的鳥是小燕子。

  春天,我爺爺家飛來幾隻小燕子,後來小燕子在爺爺家的房檐上搭了一個窩,從此小燕子就住在了爺爺家。

  星晴天的時候,我在院子里玩,看見一隻小燕子落在樓梯上,我一動也不動的觀察小燕子,小燕子腹部的羽毛像穿着白色的襯衫,背上的羽毛像黑色的油布。一雙小小的眼睛亮閃閃的,嘴巴尖尖的,長長的,還有一個剪刀似的尾巴。小燕子可真漂亮。

  有一天,我看見一隻大燕子一動不動窩在窩裡,它怎麼了呀?難道是生病了,我趕緊問爺爺,爺爺告訴我說大燕子在孵小燕子。幾天後,我看到幾隻小腦袋探出來了,原來是小燕子出生了。

  後來小燕子長大了,也學會飛了,燕子媽媽帶着它們飛走了,它們離開了爺爺家,我很傷心。我希望小燕子每年都來爺爺家做客。



小燕子 標籤:小燕子作文 小燕子得救了作文 小燕子歷險記作文 小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