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試進行曲1600字作文

考試進行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考完了,我向大家說說我們班的考試情況,讓大家一起來交流自己班級考試的情況。  

  【語文】{寫於2009年1月9日。上午,英語複習中。}  

  哈哈,今天考語文,想的我都要笑出來了,這可不,語文課是不僅我的強項,還是大家的哦。老師講了一張練習試卷,聽了一下寫,就把時間交給我們了,我們蹦蹦跳跳,絲毫沒有考試前的緊張,沒有緊張的氛圍。

  “請監考老師進入班級!”教導主任在廣播里說。“哈哈。”我們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咧嘴一笑。來給我們監考的是一年級的陳素娣老師,她面帶笑容,很和藹可親。

  她先向我們說了一下考試規則,由於太高興,老師說一句我們就跟着“哦”一句,老師嚴肅的說:“不用帶嘴巴,帶耳朵就行了!”

  “髮捲!”隨着教導主任的一聲令下,我們急急忙忙的拿出筆,“刷刷”的寫了起來,試題還算簡單,第一題抄寫,抄寫工整就可以獲得四分,我心裡可樂了,這可可以利用我平日里寫字公整的功夫。

  寫作文時,作文題目是:我讓_______露笑臉,我寫了媽媽,我先回想了一下平日里我跟媽媽發生過的所有事情,然後選了媽媽炒股失利的事兒,然後寫了下來。

  我就這樣扯呀扯,竟然填滿了千餘個格子,當我跟監考老師要作文紙時,老師瞪大了眼睛,同學們也在下面嚷嚷,老師驚訝說:“你……你……你作文紙不夠用?”邊說還邊用吃驚的眼神看着我。

  考完后,我們互相“交流”了答案,竟然98%都一樣……

  【英語】{寫於2009年1月9日。下午。英語考試中。}

  上午考完語文,因為下午考英語,所以全班都被ENGLISH TEACHER(譯:英語老師。)留到12:00才回到家,老師就這樣講啊講,竟然胡扯了一個半小時。搞得我暈乎乎的。

  下午兩點來到學校,老師竟然已經守在那裡了,還說:“如果大家平均分考到70分以上,就請大家去吃大餐。”

  ……

  監考老師is全校最最最最……(省去N個最。)和藹的楊醫生,我們很高興的跟她聊天,她也很樂意,也跟我們這幫小屁孩胡扯。

  “考試開始!”又是教導主任的一聲命令。

  “好啦,考吧!”楊醫生邊說便從我們的圖書角拿出來了一本書,邊對我們說道。

  我心想:哎?怎麼不用考聽力部分?老師可真糊塗。

  老師聽到其他班在放錄音,一拍大腿,說:“我真糊塗,怎麼忘了考聽力。”

  全班都哈哈的笑開了。

  聽力考相當容易,因為老師上午已經“偷偷”地給我們聽了一遍了,所以,我們胸有成竹的考完了聽力,來到筆試部分。

  十五分鐘后,我隱隱約約聽見有人說:“B,選B。”還隱隱約約聽見有人踢凳子的聲音,那人就是我的後座的後座,我斜着眼看去,他後座踢一下他就選A,踢兩下就選B,踢三下就選C……

  我暈,作弊招好高啊!

  [雙休,悠閑度過——][完成了4張數學卷,累得幾乎要趴下。但蠻樂意。]

  【數學】{寫於2009年1月12日上午,考試完畢后。}

  終於迎來了數學,我們班是數學強班,但老師還是給我們講了3、4張試卷,還讓我們讀了兩張試卷,數學書的總複習,課程探究的總複習,搞得我們班個個暈頭轉向。

  監考老師is以監考出名而聞名全校的吳濤老師。

  “髮捲!”依舊是教導主任的命令。

  我們班一同鋪開考卷,“刷刷刷”的寫字聲幾乎同步,然後,翻頁,“嘩嘩嘩”又是統一的,看到那時的情景,我真的忍不住要哈哈大笑。

  “你們馮老師特別的交代給我一個任務,說你們誰敢先交卷,我就幫她K……咳咳。”吳濤老師用幽默的語調說。

  檢查時,我由於坐在牆角,便樂津津的觀察起來:有些同學因為檢查出了錯誤,而僥倖的偷笑;有些同學檢查出了錯誤,正在皺着眉頭,埋頭解題;有些同學則在一旁悠閑的向我一樣觀察着整個班級。

  我看着他們,笑了笑,開始檢查起來,由於老師說考好了可以不做寒假作業,全班都蠻認真的檢查着,都期盼自己不用做寒假作業的一年。

  我仔仔細細的檢查了三遍,沒有檢查出絲毫的錯誤,搞得我心急如焚,心想:不會我太粗心了吧,老師不是說過如果你沒檢查出錯誤,就有錯誤嗎?再檢查檢查。

  檢查了四五遍,搞得我精疲力盡。

  “還剩5分鐘喲,好好檢查哦!”吳濤老師提醒道。

  ……

  收完卷,我們幾個人聚在一起對答案,我幾乎與他們的答案一模一樣,有希望考一百了。

  這就是我們的考試情況,荷友,你們的呢?期待喲!

  柒寫於09。1。12。晚

  親筆。



考試進行曲 標籤:考試進行曲作文 考試進行時作文 進行曲作文 惡搞進行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