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mymusical生活900字作文

mymusical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期待着一個幸運和一個衝擊/多麼奇妙的際遇”

  ——孫燕姿《綠光》

  暑假生活漫長,雖然每個星期的安排感覺起來都很充實,但是實質上,自己做的事情總是有一種拘束性,沒有什麼能給自己或別人,帶來一點驚奇,在漫長的暑假時光中增添一點奇妙的味道。

  每天,要上補習班,,寫作業,鍛煉,吃飯、睡覺、上網……一天下來,很充實,卻又很“空虛”。

  自己已經一個多月沒寫作文了,而今天,靈感突襲。提起筆,一個個字從筆尖下流瀉出來,這就算是一個驚奇,算靈感給自己的幸運,算是奇妙的際遇。這是一種享受吧。

  “開始的感覺不會痛不會痛”

  ——林俊傑《殺手》

  每次,在干一件沒有嘗試過的事之前,都會對這件事、這個事物有着前所未有的好奇感,會感覺這是一個美麗的嘗試。

  想的是跆拳道,是這幾年的事情了吧?以前我總是想,這是鍛煉自己的好機會,為何會痛苦呢?可是,每當訓練時,一壓就是10分鐘,此時此刻,就不會是認為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了,而是一件痛苦得不能再痛苦的事情啦!

  “流星劃過的夜晚/光芒是我的諾言”

  ——《星空物語》

  坐在新橋頭的廣場上,雖說看不到流星雨,但伴着涼風習習,抬頭看滿天星斗還是十分愜意的。星星閃爍在天空,會有一種不願離開、美麗的感覺。靜謐無聲的廣場上一切是那麼和諧,安靜。我非常喜歡這種寧靜的感覺。

  特別是有時候,天上有雲,把個別星星藏了起來,此時,伴着清幽的月光,星星在雲中若隱若現像是在跟我們捉迷藏,這等景象可不是一般的美啊!我們勞累了一天的身心,在夏夜中,勞累漸漸消除了,消除了……

  “媽媽挑給你的毛病你要好好地收着”

  ——周杰倫《聽媽媽的話》

  常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沒錯,無論媽媽怎樣對你,他永遠是愛你的。在媽媽給你挑毛病時,你不要不開心、不高興,不要生氣,不要埋怨媽媽。

  比如你的房間很亂,媽媽教給你,一定要整理房間。當客人誇獎你時,你的心中有沒有想着你的媽媽呢?而媽媽又為了什麼呢?

  尾聲:

  This is my musical life,colorful。

  It is beautiful。

  I love it。

  江西九江小學六年級 韓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mymusical生活 標籤:music作文 mymother作文 inmyhouse作文 myhouse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