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河的呼喚300字作文

小河的呼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我們一家人到家鄉去玩,哇!真美麗,樹木發芽了,動物蘇醒了,萬物復蘇,桃紅柳綠,鳥語花香,花兒在百花爭艷,但只有小河在哭泣着,我看見它的臉變黑了,身體發臭了,全身臟極了,它似乎在對我說:“我本來是條清澈的小河,都是人們惹的禍,往我身上排廢水,扔垃圾,弄得我全身又臭又黑。”我聽了之後,也傷心極了,我們要想辦法救救小河。 

  媽媽對我說,其實廣大群眾和政府也認識到是被污染的嚴重性,他們都在努力地挽救小河。看,群眾不再往河裡扔垃圾,河邊豎著警告:”請別往河裡扔垃圾,如發現則重罰!“小河周圍的工廠不再往河裡排廢水,廠里的污水都已經過處理才排到河裡。 

  現在的小河又回到以前那可愛的清澈的小河,它在歡笑着,臉變乾淨了,全身發出清香,小魚不知從那兒又游回來了。夏天,河裡傳來小孩的歡聲笑語。 

  我們要從我做起,一起愛護小河,使青山、碧水、藍天長存!

小河的呼喚 標籤:小河的呼喚作文 小河的故事作文 小河的自述作文 小河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