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隻堅強的毛毛蟲450字作文

一隻堅強的毛毛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隻堅強的毛毛蟲

  我一想起這件事,就既內疚又驚訝。那件感人肺腑的事發生在一年前的夏天。

  我在一個美麗溫暖的黃昏看見了那隻不同凡響的毛毛蟲。前段時間我曾被毛蟲搔過,那隻手還很疼,我想整死這毛毛蟲,替我報仇。我列出倆個極殘忍的方案:1,用放大鏡聚集陽光“燒烤毛毛蟲”。2:滴一些蟲子很怕的花露水到蟲子頭部。當時陽光少,我便選了2方案。我拿出最好的六神花露水,小心翼翼地滴了幾滴在毛毛蟲頭上,毛毛蟲愣了一下,十分痛苦地打了幾滾。

  繼續觀察。毛毛蟲又翻了過來,堅定不移地筆直爬向竹林的方向。動作是那麼緩慢,又那麼堅定,令人望而生畏。地平線上留下了近一米的痕迹,直直的,像毛毛蟲那堅強不屈的意志。我看呆了:它要去哪兒?畢竟它是無辜的呀!可毛毛蟲似乎沒聽見,邊奮力掙扎邊用盡了力氣往前爬,一曲一伸。終於,在一米多寬的地方,它筋疲力竭,花露水也溢入了它的大腦,永遠地離開了這個曾經令它夢想變成蝴蝶的世界……

  多麼堅強的毛毛蟲!它希望可以有別的毛毛蟲來救它,可是它還未爬到它的家就帶着一個永遠不會實現的夢去了。我為它起了個別稱“花露水小鬥士”。



一隻堅強的毛毛蟲 標籤:毛毛蟲作文 堅強的中國作文 堅強的孩子作文 做個堅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