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三月里,學雷鋒500字作文

三月里,學雷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月的風,吹來了春的氣息;三月的光,播撒着春的種子;三月的甘泉,滋潤着人們的心田;三月,讓我們再以雷鋒為榜樣!

  您,一名普通的戰士,卻用二十二歲的青春,書寫着輝煌的人生。您,可歌可泣的事迹,感動了眾多偉人,使他們欣然寫下“向雷鋒同志學習!”,這激勵着千秋萬代的人在自己的崗位上承諾自己的誓言:勤奮勞動、刻苦學習、樂於助人……您的名字已經深刻在人們心中,成為最完美的明星,我崇敬您!

  “雷鋒”是一首久唱不衰的歌,是一首不朽的詩,鼓舞着人們的鬥志,豐富着人們的思想,純潔着人們的心靈。今天,我們應熟記這句話:“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這是雷鋒叔叔對自己的要求,更是雷鋒叔叔對我們的期望,我們便是雷鋒叔叔的接班人。

  以雷鋒為榜樣,做新時代的好少年!這是祖國的期盼,也是我們人生要譜寫的樂章。放飛希望,讓我們乘着歡樂的小船,開往遠方,讓雷鋒精神伴隨着我們茁壯成長。

  雷鋒已經不在了,但是,雷鋒精神還是永遠存在。別人“借”你筆,請你“遞”一支;別人“摔”倒時,請你“扶”一把;別人“求助”時,請你“幫助”一下。三月里,放飛夢想;三月里,助人為樂;三月里,學習雷鋒好榜樣!

  初一:小孩



三月里,學雷鋒 標籤:學雷鋒作文 學雷鋒活動作文 學雷鋒 樹新風作文 學雷鋒樹新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