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炎炎夏日400字作文

炎炎夏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日炎炎,火輪似的太陽烤着大地,氣溫升到35度,可想而知,氣溫實屬驚人啊!

  在這麼熱的天氣里,可以說是“沒空調真可怕”,我們這裡說起來也不算什麼,在別的高溫地區里,天氣簡直熱得要命,我在這裡舉3個例子:在河北隨縣的農場,室外42度的高溫幾乎把地里的禾苗燒焦了,稻田裡布滿了一指寬的裂紋。如果你赤腳在外面的土地上跑一圈,那麼,恭喜你,你又得到了一個“紅燒豬蹄”。在這樣的高溫天氣里,我們大家不用費火,不用費電,也不用費煤氣,就能把雞蛋弄熟,只需把雞蛋打到盤子里,在太陽下面烤上幾分鐘,一切就OK了!!

  這高溫呀,說升就升,說降它就是不降,火辣辣的太陽用一縷縷刺眼的金光烤着大地,小蟲,動物們也禁不住這麼熱的天氣:蟬在樹上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公雞被熱的不停地啼叫,小狗也只好伸出舌頭不停地喘着粗氣。連那風兒在太陽的帶動下也變成了“暖流”,唉!

  這天氣,我可真受不了!

  五年級:顧菲



炎炎夏日 標籤:炎炎夏日作文 炎夏作文 夏日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