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和媽媽聊聊天600字作文

我想和媽媽聊聊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非常喜歡在我有空的時候同人聊聊天,比如說:我的英語老師SUNNY以及和藹可親的姥姥、奶奶,開朗樂觀的爸爸等。但是我最想同我媽媽聊聊天,事情是這樣的:

  那時在2012年末的周末的晚上,我很早就把我應該完成的作業做完了,而且還幫助姥姥把碗給洗了,主動地把地板給擦了,自認為表現的很OK了,然後很自信地給爸爸打了電話,

  在電話里對爸爸說:“爸爸我一會想看一下電視劇可以嗎?爸爸問你的“任務”都完成了嗎?我急切地回答到:完成了,而且是超額完成的,哦!爸爸說,那你就看吧,但不要太晚!好的!”

  正當我興緻勃勃地看到光頭強被熊大熊二懲罰的時候,媽媽突然回來了,也不問青紅皂白看見我在看電視,便大聲地吼到:你在那看什麼電視?作業寫完了嗎?第五課的英語單詞背誦完會了嗎?給你留的奧數題做了嗎?……

  哦天呢!一連串的大問號阿!快把電視關了!

  太不聽話了!我沒有分辨,就很不情願地無奈地把電視給關掉了!

  我坐在沙發上默默地流着委屈的淚水,在心裏面對媽媽說:“媽媽您這樣做不對,您不

  應該這麼對我,您這樣做是不尊重我的,我現在已經長大了,我也是有人格有尊嚴的,為啥您就還把我當成小孩子呢?您不應該這麼武斷!您為啥就不給我留點我自由處理的時間呢?

  我希望您能給我點兒自由的時間該多好阿!我不願意聽您的粗魯的聲音!我多想聽見您溫柔甜美的聲音阿!我真得要找機會同您聊聊天媽媽!”把我的上面的想法告訴您阿!

  五年級:岳澤紅0123



我想和媽媽聊聊天 標籤:聊聊天作文 和小草聊聊天作文 和月亮聊聊天作文 我和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