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虎口脫蛋700字作文

虎口脫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咚”的一聲,一個神奇的生命誕生了。我被一雙充滿邪惡氣息的雙手帶到了嘈雜的菜市場。這時一朵“黑玫瑰”把我帶回了家。我想他就是我的新主人吧!回到新家以後,遠遠望去我的小家是那麼舒適。小主人把我放進了換衣間。我坐在軟軟的凳子上。只見小主人揮起魔法棒嘴裡念道:“菲拉搜某啦”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櫻桃小嘴,華麗的公主裙,把我襯托的格外美麗。這時我發現我竟然會說話了!

  第二天我才明白小主人是一位小仙子。因為皮膚有點黑所以叫“黑玫瑰”多麼獨特呀!這時只聽“??rdquo;的一聲我的眼球被一個夥伴吸引住了,原來它已經駕仙鶴去西天了。那個主人叫道:“啊!我的寵物沒了!”我終於明白了。我和夥伴們的生命已經是懸在一根線上的螞蚱了。

  隨着美妙的音樂響起,小主人的老師---紅芍藥滿面春風地走了過來說:“你們領養寵物了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領養了!”“這次我們就進行一個活動。”老師認真地說,“名字就叫---我的寵物我保護。”

  小主人一聽便給我做了四層“盔甲”。

  第一節下課後,小主人把我穩穩地裝在“盔甲”里去抱作業。這時,仙人掌悄悄地向我伸出了魔爪。幸好這時小主人回來了。一個箭步沖向了我,嘴裡還喊着:“刀下留物!”一把把我給奪了回來。我的心從嗓子眼一下子落到了肚子里。仙人掌一看大事不妙一溜煙跑了。

  時間像飛箭,轉眼又是一個星期。這是一個風風火火的星期啊!

  那天上午的體育課要跑一千米,小主人一聽傻了眼。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好,膽戰心驚地跑完了第五圈。還好我沒事。

  經過兩個星期的考驗,我和小主人獲得了“最佳保護獎”。我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五年級:楊揚



虎口脫蛋 標籤:虎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