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相約小荷!400字作文

相約小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分分秒秒地流動着,心情一天一天緊張起來。 

  記得剛剛來小荷的時候,我真的好羨慕裡面的那些哥哥姐姐們啊,他們個個都好會寫作文,讓人看了還想看,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發稿,還有打日記,後來慢慢地就學會了。 

  現在我才發表幾篇而已,現在是高年級了,馬上要升初中了,學習非常緊,沒有多少時間來小荷溜達了。真的很感謝小荷,是它給了我一次次發表的機會,還有那些高級的哥哥姐姐們,他們每次給我打分,雖然是中等,但我已經很滿足了,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給我滿分,所以我一定努力,爭取讓自己的作文進入精品區。 

  小荷,我再次寫你是因為你給我的太多了,讓我的童年添了許多的色彩,還給了我很少有過的微笑,每當看見那些美麗的花草,我都會停下來欣賞它們那漂亮的顏色、優雅的身姿,撲鼻的花香,每次一看見有人評論我的作文時,我都會感到很開心,因為無論評論是好是壞,我都會認真吸取自己的作文好在哪裡,有什麼不足的地方需要補充的。 

  我很想在這兒多待一會兒,但是由於學習關係,我就說到這兒了,我真心祝願小荷,真的謝謝!

相約小荷! 標籤:相約作文 相約北京作文 相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