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綠色”的世界500字作文

“綠色”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到這個奇怪的題目,你們一定特別疑惑不解吧!怎麼會有一個綠色的世界?哪裡是綠色了?怎麼可能都是綠色呢?還有鮮艷亮麗的紅色,可愛的粉色,寬廣舒坦的藍色等等……世界是五顏六色的,怎麼會是綠色的呢?哈哈,你們不知道了吧?嘻嘻,那我也不賣關子了,我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有一次,爸爸星期六星期天總算是不用加班空下來了,我們自然不能度過一個普通而又平凡的周末。爸爸準備帶我和媽媽去杭州西湖玩一圈,我可是太高興了!天哪,整天在家裡都快悶死我了,總算有機會可以去外面玩一下了,而且還是貴有“人間天堂”的美稱,而且我從來都沒有去過,這真是太好了!我興高采烈地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西湖。果然,“人間天堂”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更是讓我看到了一個“綠色的世界”!

  難道不是嗎?西湖的倆旁是高高大大的柳樹,柳條隨着和煦溫暖的春風飄動着,就像是姐姐的飄逸長發一樣,那樣的美麗典雅,很是漂亮,綠色的樹木倒映在清澈見底的河水裡。原本清澈的小溪,也變成了綠色,純凈的白色全然沒有,但是,鮮嫩的綠色卻格外的美麗,茂盛鮮綠的樹木旁邊,還有嫩嫩的綠草,雖然沒有樹木的深綠色,但是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也讓人耳目一新,這難道不是一個“綠色的世界”?

  哈哈,這就是綠色的世界——杭州西湖,真是不愧有“人間天堂”的美稱啊!

“綠色”的世界 標籤: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 “非典”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