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洗碗500字作文

洗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洗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怡紅

  晚上,剛吃過晚飯,我就把碗筷收拾起來端進廚房,笑眯眯地對奶奶說:“奶奶,你去休息吧,今天的碗筷我來洗。”奶奶笑着點頭答應了。她就走出去看電視了。我立刻泡了一杯茶給奶奶端上。奶奶笑得合不攏嘴了。然後,我就走進廚房去洗碗筷了。

  我先把碗筷從大到小地放進臉盆里,然後,拿出抹布和洗潔精。我滴了六點洗潔精在抹布上,接着,我清洗起一隻只碗。並且用自來水沖乾淨,放到桌子上。我再把臉盆里的髒水倒掉,換上乾淨的自來水。我再拿起碗清洗了一次。

  衝到最後一隻碗時,一隻貓跑了進來。把臉盆給打翻了,水淌了一地。我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一場驚嚇,手中的碗一滑,給打破了。我不禁“啊”的一聲叫了起來。奶奶以為出了什麼大事,急忙趕了過來。一進廚房門,她看到地上全是水,一隻破碗躺在地上,我獃獃地站在那裡。她馬上安慰我說:“不要緊的,只是碎了一隻碗,而且是那隻該死的貓搗的亂。來,我們一起收拾一下吧。”聽了奶奶的話我才定下了心,動手整理起來。

  接着,我繼續清洗下去……

  指導教師:馮永康

洗碗 標籤:洗碗作文 幫媽媽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