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個愛運動的我300字作文

一個愛運動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愛運動的我 

  我是一個愛運動的孩子,跑步、跳繩、踢毽子我都行,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舞蹈。 

  說起跳舞也經過了一個曲折的過程。我剛開始學的時候,覺得還挺好玩兒的,可真正練起來才知道練習舞蹈是一件很苦的事情,就哭着鬧着不想繼續練了。後來爸爸媽媽告訴我“沒有人不經過努力,就取得成功的”。在他們的鼓勵下,我咬牙堅持了下來,現在不但學會了劈叉、下腰、踢腿,還學會了前橋、後橋和前空翻等難度很大的動作,這在過去我連想都不敢想,但是經過我的努力現在我都做到了。爸爸媽媽的話時常迴響在我的耳邊——“你能!你一定行!”。我想只要肯努力、不怕苦,就不會有什麼困難能難倒我們。 

  我愛運動,因為運動不但鍛煉了身體,而且還磨練了我克服困難的意志,大家都來和我一起運動吧!

一個愛運動的我 標籤:愛運動作文 我愛運動作文 愛勞動的我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