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畢業論文300字作文

畢業論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要畢業了,面臨人生的第二個畢業,我顯的特別失落,幼兒園畢業的時候沒有心中沒有這麼複雜。現在小學要畢業了,我真的非常不捨得,一次又一次的哭了出來.畢竟一起學習、生活了五年了,我們曾經一起在操場上玩耍,曾經一起在電腦房打遊戲,做小報,曾經一起在食堂吃飯。曾經在一間教室裡面學習。曾經一起在音樂室里唱歌。那是多麼美好的事情。我們之間可能有過許多不愉快,可是我們都度過了,而真的如果要分開了,我還是很難過的。還記得剛進這個學校的時候嗎,大家還不認識,但是經過了五年的時間,大家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是轉眼就要分開了,平時每天都能看見,還不覺得什麼,但是真的要離別了,心裏面就覺得特別得空虛。現在才知道,我們之間是真正的友誼,如果以前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讓我們都忘了把。以後,我們要各自走各自的路,還記得我們曾經男女對戰過嗎,還記得我們在運動會中的團體精神嗎。讓我們一起向天空中吶喊把,一起約定把。

畢業論文 標籤:畢業論文作文 議論文作文 論文作文 小論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