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隻青蛙的心聲600字作文

一隻青蛙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類朋友們好!我是一隻青蛙,一隻十分普通的青蛙。我的命運和其它青蛙一樣,被“蛙販子”抓走,然後拿去賣。

  那一天,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正在田野里“上班”??也就是在捉害蟲。突然,我們的背後出現了一些黑影,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們就用一個麻袋把我們一個一個地裝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被運到了市場上,又被倒進了一個更大的麻袋,裡面有上百隻的青蛙,不斷地叫着:“呱呱呱!放我們出去!”

  過了一會兒,我們聽到了一陣腳步聲,原來是工商執法人員來了。我們急忙喊:“救救我們!救救我們!”工商執法人員似乎聽到了我們的聲音,朝這裡走來。只見這些“蛙販子”以最快的速度把我們藏起來,然後把招牌換掉,應對執法人員的檢查。執法人員在攤子的周圍轉了轉,發現了麻袋,便問:“這麻袋裡裝的是什麼?”販子說:“這裡面……是爛水果。”我們忙趁這個機會大聲叫:“是我們??青蛙,不是爛水果!快救救我們!”工商執法人員聽到后,強行打開麻袋,發現是我們,立刻將“蛙販子”帶走,“蛙販子”從而受到了法律的制裁。然後,將我們帶到一個河邊,許多圍觀的人也跟着來了。工商執法人員打開麻袋,一一放生。圍觀的人鼓掌歡呼:“青蛙放生了!青蛙自由了!”我們歡快地向四周遊去。

  第二天,電視台播出了這條新聞,呼籲大家保護青蛙。

  我由衷地感謝那些為我們歡呼,為我們抱不平的那些人。



一隻青蛙的心聲 標籤:青蛙的自述作文 兩隻青蛙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