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驗400字作文

考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考驗,一個每個人都要經歷的過程。我記得我小時候參加了一個夏令營,這次考驗可不小。 

  那是我5歲那年,爸爸因為暑假裡我一個人在家不放心,便把我送入了夏令營。第一天,我和那些“室友”們談笑風生,談論着自己的故事。這時我很習慣,可從第三天起,事情就不是這樣了。一天到晚在宿舍里,一點事情也沒有。其他人 都在研究遊戲機,就我一個人獃獃地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這時我開始想媽媽了,想着想着,淚水就在我眼眶裡打轉,不一會兒就“噴”了出來。他們都湊了過來,因為我最小,他們都開始關心我、安慰我:“想媽媽吧,一分心就好了。”“別哭別哭,哥哥給你講笑話。”…… 

  這時我想:我因該長大了,不可以哭,哭能解決什麼呢?說罷,我強忍住淚水,不哭了。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天、兩天、三天……過了不知多久,爸爸來把我接回了家…… 

  考驗,一個生活中必然要經歷的過程,如果你正確地對待它就不會覺得它很可怕。就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一樣。  

  指導老師:徐留芳

考驗 標籤:考驗作文 生活的考驗作文 一次考驗作文 生命的考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