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後感受600字作文

考後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考後感受 

  興華小學五年級一班魏佳豪 

  一年一次的升級考試結束了,我們像出籠的小鳥在草場上奔跑着,無論考得好與壞都拋之腦後,先清醒一下大腦再說------ 

  回到家裡,做什麼事都漫不經心。說話很少,媽媽說領我去超市我也不想去,這一天過得好長呀。 

  終於第二天來到了。這一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陽光照在我們身上,希望我們的成績會像陽光一樣燦爛。我走進教室,過了一會兒,老師開始念分數了,我的心就被揪得緊緊的,終於念到了我 :“魏佳豪,數學92,語文84,科學81。”我的名次在班裡處於中游。 

  在卷子上我看見我錯的數學題都是不應該錯的,錯的大部分是老師講過的,還有一道是沒看清題竟丟了4分,如果再認真些就能得滿分;語文基礎知識、閱讀錯的較多,更不應該丟分的是卷面分3分,老師說語文的成績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提高,要多積累多讀書對語文感興趣才能提高。我下定決心在暑假一定要把字寫漂亮,也讓媽媽給我輔導閱讀,多看課外書讓我的語文成績提高。 

  媽媽說:“你以後的道路還很長,學習得靠自己,不能靠別人督促,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媽媽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良苦用心,掌握學習方法,提高自己的學習水平-----”聽着媽媽的一番話,我彷彿明白了許多,深深地點點頭。 

  於是我下定決心,我要在暑假好好學習,補上我不足的地方。我相信我下一次一定考得比上次強! 

  輔導教師 顏世卿

考後感受 標籤:考後的感受作文 考後感想作文 考後感作文 考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