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壞爸爸好爸爸600字作文

壞爸爸好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壞爸爸

  好爸爸 

  濃濃的眉毛、短短的頭髮、高高的個子、大大的嘴巴、帶着一副墨綠色的眼鏡、白皙的皮膚,那就是我的爸爸。 

  到了寒假,我平時起床也晚了,就賴在床上不起來,睡懶覺。有一天,因為我們要到老家去團年,鄒姑爺約好是10點鐘來接我們一起去老家,可是我直到9點半也沒起來,眼看鄒姑爺就要來接我們了,我還在睡懶覺,誰都知道春節期間是很不容易乘車的,所以要想乘車,必須早點起來,何況是鄒姑爺的私家車送我們呢?爸爸看見了我還在睡,就對我說:“快起來,鄒姑爺要來接我們了,你早飯還沒吃呢?這時候起來也差不多了。”我聽了,就對爸爸說:“再睡一會吧,我困死了,睡到10點再起來也不遲啊!”爸爸聽了,不勝其煩地說:“鄒姑爺10點就要來接我們了,你10點起床,怎麼來得及啊,快!”我聽了,硬是賴在床上不起來,爸爸見了我這樣,非常生氣,於是,就從陽台拿了根棍子,使勁兒往我打,我看見了,急忙穿起衣服,匆匆忙忙地起了床,當時,我心想:“哼,不就是起個床嗎?用得着拿棍子打嗎?你這個壞爸爸,以後再也不讓你當我爸爸了!”從此以後,我和爸爸的交談越來越少了。 

  才過了幾天,爸爸就會了宜賓,媽媽說,爸爸回去要處理一點事情,等幾天才回來,我聽了,興高采烈,心想:“爸爸終於走了,以後我有可以繼續睡懶覺咯!”可是,我們家的經濟收入就漸漸地減少了。原來是因為爸爸在宜賓那邊的生意有些不好,客人不大多,所以賺的錢就少了,我和媽媽這幾天省吃儉用,嘗盡了苦頭,看來沒有錢是多麼的辛苦啊!我這才意識到,爸爸為了在外面賺錢養家,是多麼地不容易啊!看來我的爸爸不是一個壞爸爸,而是一個賺錢養家、顧全大局、嚴厲的好爸爸啊!

壞爸爸好爸爸 標籤: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世上只有爸爸好作文 壞爸爸作文 世上還有爸爸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