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壞爸爸500字作文

壞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知道在我們中國有許多幸福的家庭,但是我卻沒有。我恨我的爸爸! 

  我滿40天那天,媽媽就毅然離開另了我,出去教書了,而爸爸也不管我,餓了不給我吃的,渴了也不給我喝的出去打他的牌。中午,媽媽回來,先煮好飯,看見我在哭,還要哄我,替我換尿不濕,喂我喝奶,洋樣都要照顧我。把我哄好了,還要去請爸爸回來吃飯,如果哪天爸爸輸了,不高興,說不定還要打媽媽。而媽媽總是堅持把眼裡噙着的淚水,不讓它流出來。 

  吃完飯,媽媽上班去了,爸爸打牌去了,而我卻獨自在家。要是別人的孩子心疼還來不急,怎麼會讓他獨自在家。下午媽媽回來了,要弄晚飯,洗衣服,洗碗,備課,還要受爸爸的打罵,可憐的媽媽,可惡的爸爸。 

  幾乎每天都是這樣,可是有一天…… 

  我八歲了,也開始懂事了,有一天,我親眼看見爸爸打了媽媽,他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而媽媽卻沒有還手,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我走過去,對爸爸吼道:“你憑什麼打媽媽,快向媽媽道歉。”而爸爸卻說道:“向她道歉,不幹。”我聽了氣憤到了極點,隨拿起旁邊的掃把向爸爸打去。然後我扶着媽媽進了屋,讓爸爸一個人在那裡。 

  哼,我讓你打媽媽! 

  後來,爸爸對媽媽更凶了,有一天,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們離婚吧!”媽媽驚鄂了一下,馬上又意識到我沒有開玩笑。思考了一會兒,點點頭。最後,他們真的離婚了。 

  我恨我的爸爸,他竟是如此可惡,竟是如此可恨,竟是如此可悲!

壞爸爸 標籤: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