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西瓜的自述500字作文

西瓜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好,我是人們的好朋友—西瓜。

  我本來生長在荒山野嶺里,現在我遷居到人類的田地里,享受着人類的照顧。春末夏初,主人把一粒西瓜籽——也就是最初的我,放進土壤里,幾天後我長成幼苗,接着長成長長的瓜蔓兒,在我莖部開出小花時,小朋友很喜歡聞我淡淡的香氣,我雖然沒有梅花開的好看,沒有桂花的香氣濃郁,但是我的香氣卻會讓小孩們打噴嚏,讓他們開懷大笑。

  我一結出果實,這塊地的主人就眉開眼笑,每天更殷勤的來這澆水,施肥,除蟲,拔草,所以我長得又大又圓。等我們成熟了,主人把我們送進了城市,擺上了水果攤。原來我有這麼大!我看見了蘋果,梨子,火龍果,芒果等水果,我暗暗自喜,這些水果加起來還沒我大。看來,我是水果中的巨人喲!一個中年人看中了我,把我給買下。他打開我綠綠的果皮,露出裡面紅紅的果肉,一個小孩一下子吃了半個我,一邊吃一邊說:“真甜,真解渴”!

  當我被全部吃完時,這個中年人把我的外衣—瓜皮,切成一塊一塊薄薄的西瓜片,放在太陽底下曬,真曬呀!我的水分很快被毒辣的太陽蒸發了,我縮成一團。然後我和雞丁一起放進了鍋中,熱死了!熱死了!我像一隻被燒了尾巴的猴子,跳來跳去。最終我成為了一道香噴噴的西瓜皮拌雞丁。

  想不到我—西瓜,可以是解渴的水果,也可以是鮮美的菜肴,就算被人吃了,也值了!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五年級:萬俊豪



西瓜的自述 標籤:西瓜的自述作文 西瓜的故事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