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西瓜300字作文

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外面是綠綠的,吃的時候是紅紅的,吐出來卻是黑黑的.它是什麼呢?哦,對了,它就是我們喜愛的一種水果----西瓜.聽到{西瓜}這兩個字我想大家再熟悉不過了.其實,西瓜是有許多用處的呢! 

  西瓜的種子可以播種,西瓜的皮晒乾可以當作良藥服用,而西瓜的肉非常可口,多汁.在夏天,當我們熱得口乾舌燥的時候,從冰箱里拿出冰涼的大西瓜,吃上一口,啊!真是太過癮了! 

  你們可別小看西瓜,它們的用途特別大,一個西瓜可是要花費人們的辛苦勞動換來的! 

  一粒種子,人們給它澆水,施肥,日久天長,發芽了!芽兒越長越大,終於長出了葉子,開了花.最後,在人們的辛苦勞動下,結了果子. 

  在我們的生活中,西瓜帶給人們的貢獻非常大,所以日後一定會有更多人喜歡這種水果----西瓜.

西瓜 標籤: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