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吃西瓜350字作文

吃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夏天是個很讓人討厭的季節,不僅有蚊蟲的叮咬,還有悶熱的天氣,讓人叫苦不跌。如果非要說夏天有什麼好東西的話,那就是夏天可以吃西瓜了。

  今天爸爸買了好多圓圓綠綠的大西瓜,我非常高興了,趕快拿起一個大西瓜,用清水洗乾淨之後,用刀切成了兩半放在冰箱裡面。等到晚上放學的時候,我把書包仍在沙發上面之後,就趕快跑到冰箱裡面搬出來了我的大西瓜。我去廚房拿了一個小勺子,自己一口一口的挖着吃了大半個,不一會肚子裡面就有點飽了。等到爸爸回來的時候,我已經把半個西瓜給吃完了。大西瓜吃起來又甜水又多,真是清熱解暑的利器。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西瓜吃多了就會感覺肚子裡面好撐,一點飯都吃不下去了。

  幸好夏天有西瓜,要不然真不知道怎麼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天。

吃西瓜 標籤:吃西瓜作文 我愛吃西瓜作文 我喜歡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