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黃山之旅700字作文

黃山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寒假裡我去了黃山,古人云:“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我到要見識見識黃山究竟有多美。

  經過了三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黃山。我們住的是文傑酒店,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給我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第二天一早,我們坐車到了雲谷寺,一路上雲霧繚繞,彷彿仙人下凡令我們如痴如醉。到了雲谷寺我們要坐纜車上山,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不過在纜車上一邊看雲海一邊體驗做神仙的感覺,這隊伍排的也值得了。到了山上一眼望不到盡頭,只能看到一片雲的世界。我們向光明頂進發了。首先我們來到了始信峰,在那兒我們看到了一群猴子,可愛極了,彷彿是畫龍點睛,點綴了黃山的美。始信峰的樣子像西遊記里孫悟空出生的那塊仙石一樣,被松樹包圍着,充滿了神秘感。接着我們去看了黑虎松,它可不象別的松樹那樣,可以說它是松樹中的大力士,無人能抵。大家有沒有聽說過樹也會談戀愛?肯定沒聽說過吧。可黃山就有兩棵這樣的情侶松,它們的根部已經合二為一,只有兩根樹榦還沒有融合,其他部位已經分不出是哪棵樹的了。

  這時我們都精疲力盡了,可一想到山上無邊的風景就又感覺充滿了力量。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光明頂,光明頂海拔有1860米,是黃山的第三高的地方。從懸崖邊往下看那些山脈,真是一覽眾山小啊!現在剛好是日落時分,我們看着太陽一點點的消失,好象在告訴我們:“一天就要結束了,好好準備明天的黃山之旅吧。”

  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們起早去看日出,昨天剛不見的太陽又要升起來了。這也意味着我們要回家了。只可惜天都峰封山了,沒有看到黃山最高峰,實在是很遺憾。可我的確實實在在的感受了回,“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奇!峻!險!

  五年級:yebeilei2



黃山之旅 標籤:黃山之旅作文 黃山之行作文 泰山之旅作文 舟山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