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奧運600字作文

看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奧運

  奧運會是世界體育界的盛會,每四年舉辦一次,每次都在不同的國家。開辦奧運會是加強各國的往來,提倡奧運精神:“更高、更快、更強”,今年的奧運會是在英國倫敦舉行。

  隨着 7月27日 盛大隨和而不失簡單的奧運會開幕式開始,緊張而激烈的運動比賽就開始了,因為時間差的關係,直播的比賽項目的時間我都已進入了夢鄉,只有第二天看重播,但期待已久的第一塊金牌的產生我非看不可,女子 10米 氣步槍的決賽,我坐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決賽開始,介紹完運動員,解說員講了比賽規則:決賽是共打十發子彈,這十槍的成績和預賽成績相加,誰總環數最高就是冠軍。開槍!第一槍、第二槍……,每一槍我都看得心驚膽戰,最後一槍,只聽“嘭”的一聲,全場安靜下來,幾妙后,歡呼聲又響徹雲霄!易思玲贏了!易思玲姐姐贏了!奧運會首金給這位無名中國小將奪走了!我多想和這位大姐姐擁抱,祝賀她,稱讚她。

  奧運會期間,我的心思都被牽挂着,每天數着金牌數,關注着金牌得主,孫楊——在男子游泳比賽中,脫穎而出,成為人們關注的重點,他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2金1銀1銅,為中國隊立下汗馬功勞。孫楊年僅21歲,游泳這麼棒,“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是我們的驕傲!還有葉詩文、張繼科、林丹等等的努力、堅持、拼博,為國爭光,使我們的國歌奏響英倫大地。

  奧運會落幕了,就像這屆運動會的口號:“Inspirea generation”, “激勵一代人”,奧運的精神永遠激勵着,努力學習,刻苦頑強,爭取好成績,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看奧運 標籤:看奧運會作文 看奧運作文 我看奧運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開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