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遊戲生涯500字作文

我的遊戲生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我懂電腦的第一天,我的遊戲人生就開始了。

  我的最愛{DNF},DNF可謂是我的遊戲生涯的的最後玩的一個遊戲,但也是最好玩的遊戲,我打這個遊戲完完全全的是我的哥哥介紹給我的,我又推薦給另一個哥哥,從此世界上有多了一個玩DNF的人。我在DNF里的角色是一個神槍手,轉職成了彈藥專家,學習了很多技能,有:BBQ、冰凍彈······

  遊戲裡面的我來到西海岸到天空之城裡的石巨人之塔,我拿起柯爾特NO3  大口徑,開了冰凍彈,向敵人射擊,然後我又開了手雷,我又對石巨人操控者一個BBQ就把石巨人操控者又一個手雷,把它打光榮了,所有石巨人都變成了靈魂,我不付千辛萬苦終於沒有用復活幣就把領主黃金妖使普拉塔尼打敗了。我得到了19萬經驗,讓我升到了23級,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遊戲DNF。

  上次的石巨人塔,使大家難以忘懷吧!這次又來一個更加驚險刺激的冒險,去天空之城的城主宮殿,里去打光之城主賽格哈特我先通過龍人之塔、人偶玄觀、石巨人之塔、天空之海。我終於通過重重考驗用我的技術闖到了光之城主賽格哈特 ,他的光劍能一下廢掉我的1000滴血我開了冰凍彈使勁射他終於,我最後用BBQ把他一腳踹死了。

  這個遊戲真好玩,你一定能用你的智慧把DNF里的每一個城都攻下來,我相信你的智慧和技巧能把DNF里的每一個城主戰勝。但是,遊戲雖然好玩但不能上喲



我的遊戲生涯 標籤:我的遊戲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