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觀看閱兵儀式600字作文

第一次觀看閱兵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起床啦!閱兵大典開始咯!”早上8點多時媽媽就把我叫起床,我猛地一躍,從床上跳了起來,大概過了1個多小時,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打開了電視機,這

可是我生平第一次看閱兵大典啊!

呼,剛好開始,我鬆了口氣,差點以為錯過了呢!我從電視機上看到了1949年的北京,又看到了如今的北京,心想,如今的變化真大啊:樓宇大廈拔地而起,代替了柴棚草屋;柏油馬路代替了羊腸小道;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向小康水平邁進:60年的滄桑巨變,60年的光輝歷程,讓所有中華兒女看到了未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曙光!改革的春風不僅給中華大地注入了新鮮的血液與活力,更為中華兒女重塑了民族的信心!在中華民族的共同努力下,中國,這個讓所有人都驚嘆的奇迹,正在穩步地走向世界。

閱兵儀式正式開始了!一輛車從天安門城樓開出來,上面站這的是國家主席胡錦濤同志,這時,一位海軍向胡主席進了一個軍禮,並說:“主席同志,準備完畢,請您檢閱!”然後,載着胡主席的車子向一個個方陣開去。哇,每位解放軍都穿着筆挺的軍服,看上去整整齊齊,氣勢磅礴。有海、陸、空,他們的軍服分別是藍色、綠色、白色,遠遠望過去,好像真的有海、地、天一樣。解放軍們向主席敬禮,主席也向他們問好。

接下來的群眾活動儀式,也很精彩:他們有的跳舞;的把偉人的照片放在車子上,然後會放出偉人們講過的話,讓人回味以前的事。

觀看閱兵大典對我今後的影響很大,它讓我看到了這60年祖國的滄桑變化,讓我看到了我們的祖國以後會更加繁榮昌盛!



第一次觀看閱兵儀式 標籤:看閱兵儀式作文 閱兵儀式作文 國慶閱兵儀式作文 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