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我想對你說 

  我的媽媽也是一位望子成龍的母親。她對我的要求很高,也很嚴厲!但是,她常常不分青紅皂白的打我,所以我有些害怕她。 

  媽媽常常命令我完成各項任務,說是鍛煉我。只要我不能按照要求完成,媽媽就會懲罰我。可是,媽媽,我想對你說,並不是你說的每一件事都是正確的,我並非每一件事都十分願意地去做。但是只要我一反對,媽媽就會說什麼:“不學習就沒有了才藝了呀本事呀!你長大以後只有去要飯啦。”我聽到這些,心中就好十分煩悶,但是也只好聽她的。可是媽媽您知道嗎?我內心是多麼的不願意呀!可是我又不敢反抗,只好照做了。因為我年紀小,所以我的知識不是很寬廣,又讓我學這又讓我學那,學不好就打我。我記得上次同學和我打架,老師告訴了你, 你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暴打了我一頓。等事情真相大白的時候,你才明白冤枉了我。可你連道歉都不說一聲,只是說打是親,罵是愛......有了冤枉挨打的教訓,我下一次就不敢和別人打架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要尊重我的選擇,以後要把事情了解清楚了在做決定!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