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動物園400字作文

有趣的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了杭州野生動物園玩。那裡風景優美,遊人如織,好像一幅水墨畫,讓我如痴如醉。

  動物園裡的動物可有趣了,有玩皮可愛的猴子,有威風凜凜的大獅子,還有狡猾可惡的狐狸……最有意思的要算金絲猴了,他一會兒從這棵樹轉眼間跳到了另一棵樹上,一會兒把它自己紅紅的屁股向我們展覽呢!還有大眼睛的眼鏡猴也非常可愛,瞧,它瞪着大眼睛,看上去就惹人喜愛,小小的手上拿着幾顆果子美美地吃着。動物園裡還有一種奇怪的動物——豪豬。豪豬的模樣胖胖的,在地上慢慢地爬行着,可是它身上長滿了向鋼針一樣的刺,掩蓋了它的五官,只露出了一張又扁又長的嘴巴。我向豪豬扔了一塊石頭,可還沒離它身子30厘米的時候,就被它又尖又長的刺給彈了回來。 

  最後,我們還去餵了鳥。鳥的種類可多了,有孔雀、鴿子、百靈鳥……我撒下幾粒玉米,它們就爭先恐後地搶起來了。瞧,一隻鴿子從後面擠了進來,衝到了食物旁,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他那吃相,你看了一定會捧腹大笑。而最後幾個,就只有眼睜睜地看着食物被別人搶走了,灰溜溜的走掉。 

  杭州動物園是多麼有趣呀!

有趣的動物園 標籤:有趣的動物作文 可愛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 快樂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