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十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十年後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20年,我的家鄉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變化。

  十年前,我的家鄉貧窮落後,供應品有限,而且環保的意識很差。許多人亂丟垃圾,環境很不好。十年後的家鄉改善了很多。

  十年後家鄉的樹木鬱鬱蔥蔥。在那大山坡上,屋子兩旁,種了好多樹木。有柏樹、杉樹、松樹等。它們像一個個威武的戰士,為人們抵擋風沙、洪水,讓家鄉變得非常美麗。小鳥飛過來,停在樹上,唱着動聽的歌,讓人陶醉。樹林里有很多動物在玩,因為樹木多,為它們擋住炎炎烈日,所以小動物喜歡在這裡玩。

  十年後,家鄉的旁邊有兩個不深的魚塘,裡面養了許多美麗的金魚。我們既可以用魚食來給金魚吃,也可以撈一撈金魚。金魚的顏色鮮艷,在陽光的照耀下射出紅的光、黃的光、綠的光、紫的光……真是美麗動人!在池塘的兩側,種了些綠化,如太陽花、小草、菁苔等,給魚塘編了美麗的花環。

  十年後,家鄉的食物更多了。有苦瓜、南瓜、絲瓜、青菜、羅卜、辣椒、生菜等蔬菜。而且,連平時很難吃到的魚也可以天天吃到,讓他們身體健康,快快成長,學習成績也比以前提高了許多。

  十年後,家鄉的玩具多了,讓小朋友們可高興了。如魔方、搖控吉普車、會走動的毛絨狗、會唱歌的鸚鵡……讓他們天天高高興興,笑口常開。

  十年後的家鄉改善了很多。不但環保意識提高了,而且以前的玩具、蔬菜等東西都擁了。我真希望十年後家鄉是這樣的!



十年後的家鄉 標籤:十年後的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作文 20年後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