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十年後的家鄉400字作文

十年後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十年後的家鄉

薌城實驗小學三年三班 洪欣奕

  昨天晚上,我夢見我神秘地來到了十年後的家鄉。到了那兒,我不由得驚嘆:“啊!”我發現我的姐姐洪欣悅就站在我的眼前,我捶了一下自己,看看會不會痛,呀!會痛,我不是在做夢。我問姐姐:“這是什麼地方?”姐姐說:“這是十年後的家鄉。”我看看周圍,咦,這個像螞蟻的東西是什麼呀?姐姐笑着說:“這是環保機器人小螞蟻呀!”“啊。這麼小的機器人怎麼能環保?肯定一會兒就沒電了。”我說。姐姐告訴我:“你別看它小,這一片區域都是它清理的,你說它一會兒就會沒電,其實呢,它的電力正是垃圾呀!”“哇!這麼神奇。”我驚嘆道。

  姐姐還向我介紹說:“十年後的家鄉,再也沒有污染。空氣更加清新,樹木更加茂盛,到處鳥語花香。家鄉的變化這麼大,可都是科學家研究出的環保機器人的功勞呀!它們是‘小螞蟻’、‘小牛’、‘小兔子’和‘小貓’等等。”

  “起床了,小懶蟲,快點兒。”我迷迷糊糊地聽到一陣響亮的聲音傳來,把我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不過,我深信,未來的十年後,我們的家鄉一定會像夢裡那樣美。



十年後的家鄉 標籤:十年後的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作文 20年後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