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是一篇精彩的文章,寫出了我的童年。童年,是一首精彩的詩,寫出了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我的童年像一朵朵驚濤駭浪的海浪花。

  記得2011年的夏天,我在阜新比完賽,坐車去了大青溝。那裡的景色很美,有原始深林、滑草、射箭、漂流旅行、騎馬等。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漂流旅行。

  我領了一個小艇,領了兩個船槳,跟着媽媽和姥姥坐着船,下了水。這的水不深,感覺涼涼的,好像來到了夏威夷。我坐在中間觀賞者漂流美景,媽媽和姥姥一前一後,有規律的划船。在漂流中,有打水仗的,有聊天的,還有觀賞美景的。其中有一個打水仗的,把水弄到了我的朋友金禹丞身上,船滑到頭時,我們幾個拿好水槍,一起往那個人的眼睛上噴水,見那個人的眼睛里都是水,我們想吃了蜜一樣甜。

  童年,是一曲動聽的音樂,奏出了我童年時豐富多彩的畫面。童年,是一個有趣的音符,唱出了我的童年趣事。同學們,讓我們拿起手中的筆,寫出你分豐富多彩的童年吧!

  遼寧撫順順城區將軍一校五年級:征服你的夢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