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童年過的很有意義。在我記憶中,我有2件事。其中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我忘不了。 

  我、弟弟、爺爺我們3個人。去河裡玩。 

  我們到了小河,我和弟弟一起下去,然後爺爺也跟着下來了。那時河水很清,我們在裡面捉魚,離河水近的是一小塊沼澤地。如果你把一塊石頭放進沼澤里,它就可以沉下去。所以我們捉魚的時候要繞一大圈才能把魚放到小桶里,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們一點收穫不大,可在我們失望的時候,來了幾條魚,我們就用魚網把魚捉到。弟弟高興,從沼澤地里跑了過去,把鞋掉在沼澤里了,鞋子不見了,我就去撈。弟弟看見旁邊有一個東西一提是鞋子,我手上是泥,我洗乾淨了我們就回家了。把魚吃了,魚又咸又焦,一點不好吃。 

  不過我知道自己有收穫不論是苦的還是焦的都很甜。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