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姐姐過生日600字作文

姐姐過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姐姐過生日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今天,我可開心啦!

  爸爸帶我去外婆家做客,而且今天又是姐姐的十六歲生日。

  到了晚上,我們都只吃了小半碗飯。剛吃好晚飯,姐姐就拿出了一隻大蛋糕來。姐姐把盒子上的線剪斷,小心翼翼地將蓋取下。“哇噻,好漂亮呀!”弟弟驚奇地叫了起來。舅媽關了電燈,屋子裡一片漆黑。姐姐立刻點燃蛋糕上面的蠟燭。屋子裡變得明亮起來,我們就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姐姐乘這個時候許了一個心愿。等我們唱歌結束,她就把點燃的蠟燭全部吹滅。我幫助她把蠟燭從蛋糕上面拿下來。

  姐姐拿起刀來切蛋糕了。她切了一塊給她的母親,又切了一塊給她的父親,然後切給我們吃。就這樣我們都分到了蛋糕。頑皮的弟弟早就和我商量好了捉弄姐姐的辦法。於是,我故意跟姐姐說話聊天,分散她的注意力。弟弟乘機拿起蛋糕將上面的奶油往姐姐的臉上一抹。頓時,姐姐的臉變成了一張大白臉。我看到弟弟的傑作做完,姐姐的怪模樣的時候哈哈大笑起來。大家都被我們的動作逗樂了。個個笑得直喊肚子痛。姐姐急忙去衛生間清洗臉面。接着,她出來想找我們報復。於是,我叫上弟弟立刻跑到他的小房間裡面,弟弟把門一關,還上了鎖,這樣姐姐就捉弄不到我們了……過了好一會兒,舅媽來叫開門,我才走了出去。

  這一天,我覺得特別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姐姐過生日 標籤:姐姐過生日作文 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過生日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