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烈日當頭300字作文

烈日當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午的太陽,烈日炎炎,耀眼的太陽高懸在蔚藍色的天空中,把強烈的日光投射下來,地面像着了火似是熱,熱得象似在岩漿上一般。

  刺眼的陽光照射在水中,在水的襯托下,反光照射出像彩虹一般的光線,讓人看了覺得有一種象徵著美好的感覺;刺眼的陽光如同一個光芒四射的大火球在空中這個大容器里滾來滾去。雲朵——時而像兔子,時而像大象,時而像雄獅,時而像……

  中午,道路上行人稀少,忽然天空飄過一朵大得出奇的雲,大地上的一片土地都被掩蓋了,可是,耀眼的烈日,確實永遠不會被一朵雲所遮蓋的。道路上沒有一隻小動物!小貓小狗啊!全都躲在陰涼的地方睡大覺,狗熱得直吐舌頭,貓熱得直用爪子往身上抓,蔚藍的天空中看不到一隻鳥兒的蹤影,可能都在窩裡吹空調吧!這就是烈日當頭的狀況。

  懷化市舞陽實驗小學五年級:丁文灝



烈日當頭 標籤:鴻運當頭作文 烈日作文 烈日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