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惡友當頭300字作文

惡友當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今,在他那頭,我得天天催着要錢,在父母面前又得隱瞞真相,實在頭痛! 

  說句實話,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把這樁事好好解決,也免了今天的煩惱。要是能有第二次機會,我一定不會再做好人了,想為班級做點事,想為老師減點愁,卻是越幫越忙,使自己被人害成這樣,還是去了與好友見面的機會,真是心有不甘!好恨好恨那個傢伙,真的好恨好恨!恨他的沒良心,恨他的打來借錢的電話,恨他帶給我的一切煩惱,恨他,恨他!我恨死他了! 

  可我沒辦法,自己惹出來的禍,自己擔。我很想好好笑笑,使自己開心起來,可我做不到,害了自己的也就是自己。 

  罷了,就當作是接受一次沉重的教訓吧。願自己早日從惡友當頭的日子裡擺脫出來,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哎,交友不慎呀!哎,頭痛!大家一定要記住央央教訓呀,交友不慎,哎…… 

惡友當頭 標籤:鴻運當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