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是那樣的靜,月是那樣暗淡,以往那些調皮的小星星也一下子都不知去向了。望着漆黑的夜空,不禁勾起了我對那段心事的回憶。

  那是個對別人來說充滿歡樂的星期天。那天,我認認真真地完成了作業,剛捧起一本課外讀物準備一飽眼福,這時爸爸走了過來,看見我正在看課外書,那本來慈祥的目光變凶了,一把奪過我心愛的課外書,扔出了幾丈之外,又指着我說:一天到晚就看課外書,單語文好有什麼用?還不去吧那幾本數學測試卷第三單元的內容全部做完!我揉着淚水盈眶的雙眼,撿起那本皺了頁的課外書,悶悶不樂地把它塞進了書櫃裡面,又拿出幾本似乎有千斤重的測試題,默默地做起來。

  這是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兒。我真想高聲地對爸爸說:爸爸,您怎麼會說看課外書不好呢?它可以豐富我的課外知識呀!您望女成鳳心切我最大,但是您的教育方法對嗎?那些形式一樣的題目難道非要都做嗎?只要知道這種類型的題目應該怎樣做,又何必一遍遍地反覆做呢?我真不明白。也許您還記得上個星期三的事情吧!那天考試,因為我太粗心,錯了好幾道計算題,沒有考到令您滿意的好分數,您們知道后是一番數落:你這幾天怎麼了,不是題目抄錯,就是計算錯了,難道你沒長眼睛看清楚嗎?我聽了是多麼的傷心!爸爸,每次考試沒考好,得到的只是您的批評和訓斥,而我多麼想要您的耐心指導和鼓勵但是從來都沒有。

  夜深了,小星星們都在向我眨眼睛,似乎在表示對我的同情。我拉上窗帘,擦去眼角的淚花,再一次自內心地呼喊:爸爸我多麼希望您能改變一下對我的教育方法!多給我一些鼓勵和幫助,少一些批評和訓斥,放開我的手腳,讓我獨立自由地發展吧!

  五年級:sunny荒陌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